夏蕴言

并肩于雪山之巅
“从此,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好朋友”

[博君一肖]灯火


肖战跑了,在王一博准备求婚之前跑了。他喜欢王一博,但是他并不想结婚,所以他可以和王一博谈恋爱,但是不会接受王一博的表白,他跑了,买到飞往别处的飞机票,想从王一博的世界消失。


王一博自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,想方设法的找到肖战。他明显的发现,肖战在躲他。王一博只得一步一步的计划。


“王一博,信息里不是都说的很清楚了吗?分手了。”肖战让自己尽量保持温和的语气和王一博的沟通。


“肖战,你就不能告诉我原因吗?”分手的原因,让王一博知道自己到底哪里错了。


“我都说了,没有原因,就是不喜欢你了。”其实,还是很喜欢,王一博这么好,为什么不喜欢呢?只是结婚这个事情,真的很恐怖,特别是对于一个omega来说,结婚意味着的不只是生子还有各种各样的限制。


虽说不结婚也有,但是总归好点吧!肖战是这样觉得的,所以从心里他是不会结婚的。


“不喜欢我了?”其实在王一博看来,肖战从一开始就没多喜欢他,可能当时决定谈恋爱都只是因为王一博像狗皮膏药一样,经常围在他身边吧!


三个月后。


王一博受邀参加一场酒会,本不愿到场,但听说肖战也要去,一时就答应了。他走进会场,只见肖战翘着二郎腿,手里端着红酒,和旁边的人不知道聊的什么,总之他笑得很甜。


肖战自然是注意到了走过来的王一博,这三个月,没了王一博的唠唠叨叨,他总觉得生活少了一些味道。


他想,如果王一博说复合,他一定回答应,只是王一博就这样转弯,和另一个小巧的omega聊什么聊的这么开心。


所以,当时为什么会因为自己不想结婚而跟王一博分手呢?他不想结婚,但如果对象是王一博,他是愿意的。


肖战站起来,朝着王一博的方向走过去。


“好久不见。”不知道谁先开的口,那个omega看到肖战过来就识趣的走开了。


“一博,我们和好吧!”对于肖战的话,王一博深信不疑。和好说的容易,可有些事情,肖战到底真的懂了吗?


王一博不说话了,他真的好想答应肖战的和好,他真的好想肖战。陆地灯火通明,但那盏为自己发光的灯不知道是否真的开始在发光。


酒会什么时候结束的,肖战已经没有印象了。只知道王一博对于自己求和好的话没有任何回应,他喝的大醉。


“醒了,就快起来吃早餐。”这是王一博的声音,所以王一博把他带回家了。


晨光透过窗户照射在餐桌上。如果灯火通明,没一盏是为肖战发光的,他自然是不会开心,但王一博愿意做他的灯,和他一起往前走。


所以,结婚吧!不躲了,肖战怎么可能躲得掉王一博,肖战怎么可能不和王一博结婚。王一博怎么可能会让肖战躲得掉自己,肖战只能和王一博结婚。


王一博肖战永远在一起。



评论

热度(11)